FC2ブログ

Hitomi Estivi

我們的記憶里,是盛行的瞳色夏天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這個是普通的問卷

請點開來看吧...

我的大名: 玖夜

我的小名: 阿玖...小夜...夏夏...小司....等n多

谁传给你的: 香陽

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:PSP!IP!新手機!(但都沒可能吧- -

近期压力大的事:DIM本..沒錢...

未来想做的事:不告訴你- -

有没有喜欢的人:本少爺喜歡的人有很多喲~☆比如說最近很喜歡紀田(喂

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 多數不會找,又不是教師節

跟谁出去最幸福: 朋友

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 看情況而定..

跟情人最想去哪: 日本,莫斯科,英國,美國等等吧..其實跟朋友去更不錯?

有没有赖床的习惯:雖然不想承認可是的確有...

有几个兄弟姐妹:你說親生的還是認的?

最喜欢的一首歌: ...很多,最近最喜歡的是無頭的ed-Trust Me

喜欢什么颜色: /白/藍//血紅

现在在做什么: 你說呢..

最想大声说什么: Honey醬~~~(喂
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 誰問那麼無聊的問題

现在很迷什么: DRRR!!!

睡相: 你希望聽到什麽答案- -

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 不會啦

天气: 陰雨

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 你重複是想幹嘛
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 沒什麼一定要玩的吧- -

引起失眠的原因: 神經衰弱

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 ......

近期开心的事: 秘密

你经常通宵不睡: No,我是乖孩子(毆

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: 爲什麽一定要選- -

睡觉前第一件事:合上眼...囧

起床前第一件事:醒來

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
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。

写完请点18个人,可以不点。

完后请通知那18个人他被点到了。

頒獎儀式:

FU*K...爲什麽一定要點
好吧我這樣- -


01.紀田

02.帝人

03.臨也

04.小靜

05.新羅

06.塞爾提

07.杏里

08.阿爾

09.亞瑟

10.耀君

11.港仔

12.穗少爺

13.冰仔

14.子分

15.安東尼奧

16.伊萬

17.法叔

18.阿普

(你想对一号说什么):紀田你最萌了!!!

(4认识6号吗,):認識啊

(10号是男还是女):男的....吧...?(喂!

(18号的兴趣是):一人樂

(15号有没有兄弟姐妹):大概...沒有吧?

(12号的姓氏):姓王掛- -

(11号的人缘好吗):雖然面癱不過交際應該是不錯的

(8号有人追吗):亞瑟嘛!(喂

(承上2号呢):當然有!紀田啊!(喂

(6号喜欢的颜色是):色?

(16号有谈朋友吗):什麽意思?

(10号和12号是朋友吗):是兄弟!

(1号的体重):快告訴我![毆

(13号读哪呢):W學院(喂

(你怎么认识10号的):...從出生開始就認識了

(你和5号有出去玩过么):我也想啊...

(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):好啊!不過小臨也別踩我手機!(喂

(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):Honey醬~(喂

(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?):還用說~就是個傲嬌~

(你爱14号吗): 安東尼奧會扔我Tomato的!

(你觉得17号美吗):這個答案人人皆知吧~~~

(3号的好朋友是谁):他有好朋友的嘛?高中時的死黨大概是新羅跟小靜?哦不對應該說死敵XD?

1。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怎麼重複問啊

3。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:是朋友都重要啊

4。你与ta的关系是:剛認識的朋友

5。请问ta的兴趣是:I don't know

6。请问ta的个性如何:還不錯

7。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還不理解不能隨便打分

8。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:......加油吧[拍肩]

★你的偶像:毆打對象?

★你喜欢的季节:夏仔~~~~~~~~~~~~☆☆☆☆☆其實阿冬還不錯吧..

★打工次数:1次吧?

★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討厭我討厭的

★你会喝酒吗:No

★你常哭吗:No

★你常笑吗:Maybe

★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朋友吧,不過我覺得能當情人的都不會讓我選啦

★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註定的命運不過也要捉住機會

★你有穿耳洞么:No

★这问卷多不多:還好吧...之前做過200+題的

★喜欢吃冰吗:喜歡~~~喜歡吃冰~冰~~~(被冰冰毆打中

★现在幸福吗:......

★最在乎哪几个朋友:很多~

★房间里的摆设简单吗:不複雜就是了

★女(男)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不知道呢~

★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:學阿普...本少爺一個人也快樂!!!啊哈哈哈哈(喂

★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 秘密

★喜欢吃的水果: 草莓芒果

★经常不叠被子吗: 啊哈哈哈哈~Sure~

★你喜欢雪么:很喜歡不過沒見過!阿冬的產物誒!

★还希望被点:什麽被點?

★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:都是很小的時候看的動畫了不記得了..

★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:啊哈?

★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畫畫啊玩電腦啊之類的

★最想对点你的人说什么: 多多指教

★喜欢的人叫什么(外号也可以): 喜歡很多人欸...= =

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ご案内

★活動★

APH ONLY EVENT

World Recreatio Club

★世界遊園會★

APH ONLY EVENT-World Recreatio Club★世界遊園會★

■應援□

【天窗聯盟】中文同人搜索引
家庭教師hitman! reborn FANBOOK 11 
Fast Food Restaurant
殘想詩
USK
頭掉掉掉!!

Gulur

玖夜

Author:玖夜


>多重人格
>殺虐嗜血
>起床氣
>持續性五月病

>DRRRR!!!大控<
>APH控<
>大愛紀田正臣★☆<
>幼馴染死忠<可逆不可拆<
>來良組萌<
>臨靜<
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土萌 羊

社團↓↓↓組織
East Garden 東園
Dollars
叼吶星。

LOGO

New

Waltz

流水漲

Svartur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